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委召开专题会议

2022-03-02 08:39:09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研究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工作

3月1日,市委书记余红胜主持召开市委深化重点领域改革专题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尹力来明调研讲话精神,研究推进深化医改、林改、教改等重点领域改革工作。市领导李春、赖碧涛、陈列平、杨兴忠、张元明、郑剑波参加。

会议指出,医改、林改、教改三项重点改革,是三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持续深化医改、林改、教改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作为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和省委书记尹力来明调研讲话精神的实际举措,坚定不移高举改革旗帜,找准改革突破口,不断增创改革新优势,为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增活力、添动力。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健康需求,把“大健康”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积极对标先进地区经验,继续当好全国医改“排头兵”;要持续推进林改“八项创新”,充分发挥三明特色优势,打造更多可借鉴可推广的三明林改经验;要加快推进教育部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建设,紧扣群众关注的教育“小切口”改革,积极总结提炼“总校制”、留守儿童关爱机制等教改实践中已经形成的有效经验和做法,促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