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新增规上工业企业超百家

2022-03-03 08:43:48  朱丹宇 胡昆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日,位于三元区黄砂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的安美奇铝业(中国)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铝钛硼项目历时1年8个月建设,已于去年10月正式投产,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有序地忙碌着。2021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3351万元,净利润30多万元,投产当年即实现盈利。这个项目还入围今年省级工业新增长点项目,企业已纳入今年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今年以来,我市持续深化“五比五晒”活动,结合“我为企业解难题”专项行动,做好新增长点项目扶持和服务工作,在政策资金、要素保障、市场开拓等方面集中资源给予重点支持,促进企业充分释放产能、增产增效,切实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截至2月底,全市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04家,较上年增加22家,增幅26.8%。全市共有106个项目上榜2022年省级工业新增长点项目,项目数量居全省第二位,预计年新增产值50多亿元。其中,海西汽车、海斯福、安砂建福水泥等11个项目预计分别新增产值1亿元以上。

(记者 朱丹宇 通讯员 胡昆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