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多措并举推动攻坚见实效

2022-03-03 08:45:36  吴文凯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市推进“八大攻坚战役”综合协调工作会议召开

3月2日,全市推进“八大攻坚战役”综合协调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全市2021年“五比五晒”总结表彰暨2022年深化“五比五晒”打好“八大攻坚战役”动员部署大会精神,部署“八大攻坚战役”综合协调工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推进“八大攻坚战役”综合协调办主任杨兴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黄月珍参加。

会议强调,要明确为什么成立综合协调办,深刻认识成立综合协调办是落实省委“三提三效”的具体举措,是推进攻坚工作开展的现实需要,是打好“八大攻坚战役”的工作方法和要求,确保“八大攻坚战役”指挥、统筹、协调、督导、信息报送等各项任务有序推进。要明确综合协调办扮演什么“角色”,在“八大攻坚战役”大局中找准位置、发挥作用,当好总指挥部的“参谋员”“协调员”“服务员”“监督员”。要扎实做好综合协调工作,完善专班推进、工作运行、信息报送宣传等机制,多措并举推动攻坚见实效,营造“金戈铁马、激情创业”的浓厚氛围。

(记者 吴文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