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推动市县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2022-03-04 08:53:48  骆志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省政协调研组到三明市开展专题调研

3月2日至3日,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陆开锦带领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志强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黄冠华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市政协汇报了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介绍经验做法,反映存在问题,就解决市县政协工作基础、人员力量“两个薄弱”问题提出对策建议。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调研组作了阐释互动,表示将充分吸收采纳,并积极向上反馈,推动相关工作深化落实。

调研组指出,三明市政协系统扎实推动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地,在党建引领、双向发力、文明创建等方面积极探索,基础扎实,富有成效。调研组要求,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新举措,着力提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人心共识,推动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在明期间,调研组还深入省政协港澳台侨交流基地尤溪朱子文化园等地考察调研。

(记者 骆志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