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直通屏山丨三明明溪一鳗鱼场被指噪音扰民 部门回复

2022-03-10 09:29: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0日讯  近日,网民通过东南网《直通屏山 省委领导留言板》反映,三明明溪县盖洋镇常坪横坋自然村一鳗鱼场噪音扰民,“到了晚上,增氧机器声音很吵,导致居民都无法休息,希望有关部门核实处理”。【留言详情】东南网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明溪县农业农村局。

明溪县农业农村局回复称,日前,该局派技术人员现场核实,发现养鳗场近日正在进行鳗鱼选别工作,选别工作期间会增加多台增氧设备、水泵及淋水喷头等增加水流,声音较大,且选别池正好位于居民楼正前方,对居民产生了一定影响。该局技术人员当场告知养殖场负责人,晚间休息期间暂停选别工作,并将每个养殖车间的大门关闭,同时对居民楼正前方的围墙增加隔音板(棉),减少水流声传出和对居民的影响。(东南网记者 刘惠萍 整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