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政企共发力 “云”上解难题

2022-03-11 08:37:58  朱丹宇 罗志晔 熊 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召开全省“政企直通车”首场面对面协调

3月4日,我市召开2022年“党企新时空·政企直通车”首期面对面服务企业协调会,邀请省政府办公厅、省工信厅视频观摩,市工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及相关企业共同参会,面对面解决相关企业反映的需要进一步协调的问题。据悉,本次“政企直通车”面对面协调会也是全省“政企直通车”首场。

我市“政企直通车”平台自开通运营以来,已有1955家企业注册,共收集解决问题2000余个,累计发布国家、省、市惠企政策973条,阅读量318533人次,共收集领导干部访企业服务日志205份,评选出9个典型服务案例,提出3个政策建议。“政企直通车”平台在助企战疫、为企业解难题、惠企政策宣传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面对面服务企业协调会也是我市深化“政企直通车”服务效能,服务企业发展的方法创新。我市将全力提升“政企直通车”服务效能,将“企业找政府”转为“政府送服务”,高效率、高质量服务企业。

(朱丹宇 罗志晔 熊 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