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督导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4 08:37:27  朱丹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国健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到碧桂园公交枢纽站、福建兄弟智慧物流产业园、三明汽车南站,督导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

吕国健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公共交通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关键环节,必须严格落实客运行业15天抽检10%,5个月完成全员核酸检测的要求,完善车辆消杀、车内医废物品处置工作,加强工作人员防疫工作培训,杜绝形式主义,守牢疫情防控客运端口。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漏洞,严格落实企业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对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驾驶员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来自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货物,尤其是冷链产品要严格检测排查,筑牢交通运输防疫底线。

(记者 朱丹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