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举办“扬帆绿都·圆梦三明”春季校园招聘活动

2022-03-15 08:54:27  林馨怡 谢启秀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服务发展 高位引才

三明市举办“扬帆绿都·圆梦三明”春季校园招聘活动

近日,“扬帆绿都·圆梦三明”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线下招聘会先后在湘潭大学、厦门大学启动举办,来自我市的重点企业在现场招聘会上,宣传我市的人才政策、企业岗位情况,吸引求职学子来明就业创业。此次线下专区招聘会共提供了117个岗位,需求人数393人,吸引了近千名毕业生参加,收到简历300多份,意向求职100多人。

招聘会期间,我市分别与湘潭大学、厦门大学举行了毕业生供需座谈会和政产学研座谈会。湘潭大学、厦门大学两所高校表示愿意同我市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毕业生就业、科研开发等方面开展积极合作。

我市部分重点企业主动邀请湘潭大学和厦门大学在企业建设毕业生实训基地和化工新材料研发实践基地,促进人才向企业一线流动,满足企业人才需求,帮助企业攻克技术生产难题,实现高位发展。

(林馨怡 谢启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