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直通屏山丨三明将乐县第二实验幼儿园何时建成?

2022-03-15 14:31: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5日讯  近日,网友通过东南网《直通屏山 省委领导留言板》咨询,将乐县第二实验幼儿园计划于2021年12月建成,但至今未建成,“现在要什么时候能建成?什么时候能招生?”【留言详情】东南网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将乐县教育局。

针对此事,将乐县教育局回复,将乐县教育局与代建单位将乐县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将督促施工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加大人力、物力、资金等投入,确保第二实验幼儿园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并于2022年9月招生。后续具体招生事宜可咨询将乐县教育局,电话:0598-2322252。(东南网记者 蔡晓卿 整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