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院长带队访企问需 主动服务促发展

2022-03-15 16:32:50  肖达筠 陈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肖达筠 陈芳)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省法院开展“千名执行干警进千企”调研活动的工作方案》,近日,清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许少明,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黄水根带领执行局干警深入三明市诚毅置业有限公司、福建省清流县闽山化工有限公司、三明巨环化工贸易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开展“千名执行干警进千企”调研活动,助力企业高效、优质发展。

调研座谈中,许少明院长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三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当前企业发展存在的难题,对企业提出的关于涉企案件审判执行程序中的问题进行了及时解答,并就如何保护企业发展、最大限度降低强制措施对企业影响、构建诚信社会体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被走访企业对清流法院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中的各项举措充分肯定,对清流法院充分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表示感谢。

下一步,清流法院将以“千名执行干警进千企”调研活动为契机,深入辖区企业,倾听企业呼声,准确把握企业发展法律服务需求,竭尽全力为企业纾难解困,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清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