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2-03-16 08:35:22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5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国两会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树立尊重和保障人权理念,深入开展“大爱三明”主题活动,严厉打击侵害群众权益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人民权益。要心怀“国之大者”,提升本领能力,发扬斗争精神,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部署,全力以赴稳增长,千方百计稳投资、促生产、旺消费,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