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2022-03-16 08:35:57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5日,市长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和中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三明市加快构建特色产业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要压实建议提案办理责任,强化督导督办,增强办理实效,努力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建言献策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发展成果上。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纵深推进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巩固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要把产业作为强市之本,坚持全市“一盘棋”,持续发展特色优势产业,着力补链、建链、强链、延链,加快构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助推“一区六城”建设。

(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