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今日起,三明大田这条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2022-03-16 10:45:33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6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3月15日,三明大田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三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大田分中心发布关于国道356线路基沉降维修及桥梁检测维修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

受灾毁及地下水位影响,国道356线K227+200拱桥村路段路基沉降严重,路面损坏,存在安全隐患,决定对该路段进行维修处治,同时对K228+014小桥进行检查维修,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具体公告如下:

交通管制路段:国道356线K227+100—K228+100拱桥村路段。

交通管制时间:2022年3月16日(早上9点整开始封闭)至2022年4月2日。

交通管制方式:国道G356线拱桥村路段维修期间实行全封闭施工,严禁与施工无关的车辆通行。

交通管制期间车辆绕行方案:

1)泉州、济阳、吴山往大田方向:吴山高速口上高速——G72泉南绕行;

(2)大田往吴山、济阳、泉州方向:大田石牌高速口上高速——G72泉南高速绕行;

请过往车辆服从现场交通管制,遵守交通法规,减速慢行,确保交通出行安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