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交通提示:三明这5个高速出口实施管控!

2022-03-17 17:43: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7日讯  根据福建省高速集团总值班室信息,按照当地疫情防控指挥机构的统一部署,截至3月16日12时,全省高速公路共有38个收费站、1个服务区实施管控。其中三明有5个区域实行对出口车辆检查。具体如下:

一、仅对入口车辆进行检查、劝返的收费站共6个,均在泉州区域:

泉州、泉州南、泉州西、泉州北、池店、洛江;

二、仅对出口车辆进行检查、劝返的收费站共32个:

1.漳州区域4个:

天柱山、长泰、枋洋、岩溪;

2.泉州区域23个:

惠安、蓬壶、永春、永春东、永春湖洋、下洋、驿坂、泉港、德化上涌、德化九仙山、安溪清水岩、安溪湖头、安溪剑斗、安溪感德、崇武、惠东、惠安南、安溪东溪、安溪福田、安溪、安溪东、安溪官桥、安溪龙门;

3.三明区域5个:

西城、坂面、中仙、闽湖、新阳。

三、全封闭服务区共1个,在南平区域:

新增:安窠服务区A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