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泉州市入(返)明人员前7天必须严格居家

2022-03-18 08:49:23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7日,市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了泉州市入(返)明人员相关管控措施通知。

《通知》要求,2月27日(含)以来泉州市入(返)明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告,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和相关健康管理措施。

泉州市高风险区入(返)明人员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期间第1、3、7、14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中风险区入(返)明人员实行居家医学观察14天,期间第1、14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区)的低风险区入(返)明人员实行居家健康监测14天,期间第1、14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泉州市其他低风险区入(返)明人员实施“7+7”居家健康监测,其中前7天必须严格足不出户,进行3天2次核酸检测。此外,学校师生员工共同居住人员有泉州市旅居史的,实施3天居家健康监测,并进行3天2检,居家健康监测期间足不出户。

因瞒报、虚报或未按规定落实防控措施,引发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