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

2022-03-19 09:43:17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8日,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红胜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并主持召开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优化指挥机制,对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长、市领导小组副组长(指挥长)李春作工作部署,市领导赖碧涛、杨兴忠、张元明参加。

余红胜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3月18日上午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细之又细、严之又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最坏的打算,做最充分的准备”,坚持“宁可备而无用,不可用时无备”,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健全完善更加扁平高效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主动作为、科学研判、快速反应、精准调度,形成每日会商制度,确保指挥体系高效运转。要压紧压实9个工作组、5个工作专班职责,严格按照疫情防控“九项能力”建设要求,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坚决防止疫情扩散,确保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

(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