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将开展重点人群全员核酸检测

2022-03-20 11:17:54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鉴于目前疫情防控需要,依据有关法律法规,3月19日,三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下发《关于开展重点人群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通知》明确:3 月 15 日(含)以来未曾核酸检测的所有在明人员,必须在3 月24日前进行一次免费检测(除48小时内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优先对市区(城区)所在的街道(乡镇)、乡镇所在的村(社区)开展核酸检测。

《通知》强调:各县(市、区)指挥部要通过发布通告、微信、手机短信、广播电视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同时,优化服务,科学布局核酸检测采样点,完善检测流程,引导市民群众有序参加检测。各县(市、区)指挥部要积极引导广大市民群众通过微信扫码最新的福建省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码,预先登记,提高采样效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