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调研督导招商工作

2022-03-21 09:04:32  骆志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5日至17日,市政协主席、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总协调宋志强带队,先后走访市发改委、文旅局、工信局、国资委等部分招商工作组牵头单位,督导调研招商工作。市领导杨国昕、蒋先东、罗金水、张炜琳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组听取了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现代工业、央企省企等招商组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重点招商项目进展、下一步工作措施和意见建议等,现场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困难。

调研组强调,各招商组要进一步鼓足干劲,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提振精气神,全力推进招商工作;要把压力层层传导到各责任部门和各县(市、区),层层抓好落实,确保招商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形成氛围,及时总结招商工作中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招商典型、激励政策的宣传力度,形成人人招商、全员招商的浓厚氛围;要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切实提升招商实效,真正用大招商招引大项目、用大项目推动大发展。

(三明日报记者 骆志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