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人 三元区急需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

2022-03-25 16:50:05  三元之窗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5日讯 根据工作需求,三明市三元团区委现面向三元区青年,紧急招募信息录入员、核酸采样员等青年志愿者。

招募条件:

1.思想政治坚定,具有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

2.年龄18至45周岁,现在三明市范围内居住、学习、工作;

3.身体健康,近14天无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接触史、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近一个月无发热等病史,无感冒、咳嗽、发烧等病状,已接种过三针疫苗;

4.自愿参加,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的管理规定;

5.有相关应急救援、医护、心理、社工专业和相关技能特长者请特别注明。

招募对象及相关要求

01.信息录入员基本要求

1.对安卓手机操作系统较为熟悉(安卓系统手机8.0以上);

2.招募信息录入员300名。

02.核酸采样员基本要求

1.医学相关背景;

2.持有核酸采样上岗证(含暂未取得上岗证可参加培训人员);

3.招募核酸采样员300名。

03.服务内容

根据三元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具体分工,从事信息采集录入及核酸采样工作。

04.服务保障

1.志愿服务期间由志愿者使用单位为志愿者提供服务岗位所需的个人防护装备,也可本人自带符合规定的防护装备,坚决保证有防护再上岗;

2.志愿服务期间,需要登录“志愿汇”APP平台领取个人保险,并及时签到签退计入志愿服务时长。

报名方式:

请有意愿参加的青年朋友,在仔细阅读相关事宜后,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并添加“三元区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微信群,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8adbc2ae5ea85aae5f2ffa74450196a.jpg                          6a81c46a16a727bfc81f8cda937aa5d.jpg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