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议

2022-03-26 07:36:27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5日晚,在收听收看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后,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红胜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议,贯彻落实省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就交通、“三公(工)一大”专班、核酸检测、物资储备和学校、养老院、市场、民宿等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逐条逐项细化措施,把防控工作落实到“最后一米”。市领导李春、杨兴忠、张元明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咬紧牙关、树立信心,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狠抓落实,充分发挥疫情防控指挥部9个工作组、11个工作专班作用,科学精准抓好防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密切配合,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站位全局、积极担当作为,为全市抗疫大局作贡献。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