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在打好“八大攻坚战役”中开展一线考核

2022-03-30 08:52:07  郑丽萍 施 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强化一线导向 激励担当作为

三明市在打好“八大攻坚战役”中开展一线考核

日前,市委组织部专门印发《关于在打好“八大攻坚战役”中开展一线考核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切实在一线发现干部、在一线培养干部、在一线使用干部,进一步凝聚打好“八大攻坚战役”的强大合力,激励全市干部在攻坚战役一线干事创业、担当作为。

今年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打好“八大攻坚战役”部署要求,市委组织部深入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认真落实《关于强化一线考察培养使用干部的实施意见(试行)》,突出“四个转变”,坚持把一线考核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有力抓手,鲜明树立一线用人导向,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为建设“一区六城”,推进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组织保证。

《通知》明确成立考核工作联络组及其职责,将重点了解和掌握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在推进“八大攻坚战役”中的责任担当、破解难题、团结协作、廉洁自律、实际效果等方面情况。根据攻坚战役的不同进展阶段和工作需要,将采取跟进了解、专项考核、集中考核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实地走访等手段,全程跟踪了解领导班子和干部在“八大攻坚战役”中发挥作用和贡献大小情况。同时,加强综合分析研判,实事求是地对考核对象作出综合评定,作为评价领导班子和干部的重要依据。

(郑丽萍 施 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