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全市一季度“开门红”经济运行分析工作协调会召开

2022-03-30 08:57:08  朱丹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9日,我市召开一季度“开门红”经济运行分析工作协调会,听取一季度全市“开门红”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国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监测,按照“稳一优二进三”的总基调,不断优化产业结构,结合各自职责,夯实“开门红”目标任务的支撑点和增长点。要把握重点,聚焦工业、建筑业、房地产业、批发零售业等领域,加强指导督导,补齐短板弱项,保持经济平稳运行。要加强协同,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加强省市之间、市县之间、部门之间的工作联动,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政策、项目支持,形成工作合力。要注重统筹,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措施,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三明日报记者 朱丹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