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04-01 08:48:47  朱丹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31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市长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吕国健、杨国昕、林菁、廖金辉参加会议。

李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紧盯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抓好民航、道路交通、建设工程、矿山、消防、危化品、城镇燃气、森林防火、防汛备汛等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最大限度地避免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建立健全责任图谱清单,完善企业自查、部门排查、领导检查、专家巡查“四查”机制,强化值守备勤,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环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朱丹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