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专题学习会

2022-04-01 11:48:41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331日,三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专题学习会及亲历者座谈会。中心组一行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足迹,深入沙县区总医院、沙县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夏茂镇俞邦村调研,并开展专题研讨,引导全市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感恩奋进再出发。

在专题学习会上,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领导回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情景,谈感想,话发展,汇报了一年来三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

下午,还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明考察亲历者座谈会,8位亲历者从自己的角度出发,用亲身经历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对三明的深情和殷殷期盼,也分享了一年来的新变化新发展。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言犹在耳,令三明人民备受鼓舞,倍添动力,激励着大家只争朝夕、奋斗不辍。

三明市委书记余红胜表示,要坚持三个“一以贯之”,身体力行总书记重要嘱托,即在带着感情学思践悟上一以贯之、做得更好,在对标对表贯彻落实上一以贯之、做得更好,在实干实效担当作为上一以贯之、做得更好。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明考察一周年为新起点,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再出发,以更加坚定的自觉、更加真挚的感情、更加扎实的行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三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