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明日短暂雨水过后,清明假期都是好天气

2022-04-01 19:23:20  蔡晓卿 林章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通讯员 林章玲)东南网记者从三明市气象局获悉,过去一周三明市阴雨日数较多,累计雨量偏多,明显降水过程出现在3月25日~26日和3月30日~31日,部分县市出现大雨到暴雨;平均气温正常;日照时数正常;气象条件适宜开展春播等工作。

未来十天以多云天气为主,累计雨量偏少,平均气温偏低。4月2日~4日夜晨气温较低,最低气温5~8℃。

具体预报如下:

4月2日:小雨转多云。

4月3~5日(清明假期):多云到晴。

4月6~10日:多云。

关注与建议

(1)未来十天三明市累计雨量偏少,森林火险等级逐渐升高,请注意野外用火安全。

(2)4月2~4日夜晨气温较低,对春茶和春播春种生产工作有一定的影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