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政府召开党组专题学习会

2022-04-02 08:44:44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学习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把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齐心协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三明擘画的蓝图一步步变成美好现实。要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全力推进“四个再出发”、打好“八大攻坚战役”等中心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