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宁化一男子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被行政处罚

2022-04-06 16:56:45  张凌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6日讯(通讯员 张凌波)2022年4月2日19时20分许,三明宁化一男子张某在进入宁化永辉超市时未佩戴口罩,且在超市疫情防控员吴某的多次劝导下,依旧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佩戴口罩,并殴打吴某脸颊部位,造成吴某脸部红肿,肇事后逃离现场。宁化县公安局翠江派出所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锁定肇事人,并将其抓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宁化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2022】4号令有关规定,宁化县公安局对肇事人张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罚款五百元的行政处罚

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广大市民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主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保障自身健康安全和他人健康安全,对拒不配合疫情防控管理,造成疫情风险隐患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严厉查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