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直通屏山丨三明大田一路段路况差? 部门:将适时开工建设

2022-04-08 08:38: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8日讯  近日,有网友通过东南网《直通屏山 省委领导留言板》反映,三明大田石牌镇小湖公路段路面坑坑洼洼,骑摩托车经过时经常摔倒,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核实处理。【留言详情】就此事,东南网记者联系了大田公路分局。  

大田公路分局回复,G356线大田县小湖段路面修复改造项目已列入2022年计划,年内将适时开工建设。在开工建设前,大田公路分局通过设置告示牌提醒过往行人和车辆减速慢行,并组织人员对该路段路面采用乳化沥青拌石料和冷补沥青进行局部修补,完成修补面积约325平方米。(东南网记者 蔡晓卿 整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