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三元区公布7个免费核酸检测采样点

2022-04-11 17:13:56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4月10日,三明三元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核酸检测服务工作的通知。

根据三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强化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明肺炎应指令第25号)文件要求,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核酸检测服务工作,三元区将设青少年宫、列西派出所、永星国际体育场、下洋捷龙广场、富兴堡公路局停车场(富兴路13号)、六路体育场、群一社区(群一社区居委会)等7个免费采样点,采样时间为每天早上8:00至晚上20:00,核酸检测免费服务时限为即日起至5月10日24时。提倡市民每周一检,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前往就近的服务点采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