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2022-04-12 08:45:19  罗鸣灶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1日晚,在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视频会商会后,我市立即召开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省会商会精神,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红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李春作工作部署,市领导丘毅、严峻、陈列平、刘宝怀、吕国健、杨兴忠、吴国顺、张元明、郭海阳、杨国昕、林菁、廖金辉、郑剑波参加会议。

余红胜强调,疫情防控决不能掉以轻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健全完善应急预案,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加强防疫培训演练,不断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水平;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全力补短板、堵漏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李春强调,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三条线”,实化细化应急预案,加强信息化建设,完善软硬件设施,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备足隔离场所、应急物资等,严防疫情输入,织密扎紧疫情防控网。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