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调研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工作

2022-04-13 08:48:59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2日,市长李春深入市区餐厨垃圾处理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大件垃圾处理厂、飞灰及生活垃圾应急填埋场,以及东霞新村垃圾分类试点、下洋垃圾分类宣教中心等地,调研推动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工作。副市长廖金辉参加。

李春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环保放在首位,建设完善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设施,建立集投放、收集、运输、处理、回收利用为一体的全链条垃圾分类体系,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努力把垃圾“变废为宝”“吃干榨尽”。要层层压实责任,建立健全垃圾分类考核机制,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大力宣传普及垃圾分类新风尚,真正让群众从“要我分类”向“我要分类”转变,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际行动中。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