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2-04-15 08:47:56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4日,市委书记余红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国务院关于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精神,传达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责任制,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扎实做好防灾减灾工作,采取有力措施推动问题整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听取了2021年以来市级党政领导接访落实进展和市委市政府3月份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研究《2022年全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要点》,以及全面推行“156”乡村建设工作机制等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