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沙县小吃主题乐园进入收尾阶段 计划“六一”开园

2022-04-21 16:32:33  胡俊 许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沙县小吃主题乐园项目施工现场

东南网4月21日讯(通讯员 胡俊 许琰 文/图)4月20日,在沙县小吃主题乐园项目施工现场,近百名工人正忙着各项游乐设施安装、面层铺装及装修装饰等工作。

沙县小吃主题乐园项目施工现场

沙县小吃主题乐园占地面积约4.34公顷,乐园以沙县小吃卡通形象为媒介,沙县小吃文化为核心,互动游乐设施为载体,划分为孵化探险区、亲水互动区、趣味地形区、沙坑游戏区、研学体验区五大区域,结合互动性戏水设备,穿插展示沙县小吃文化故事,打造一个集科普展示、亲子互动、研学体验于一体的沉浸式沙县小吃主题乐园。

乐园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计划于6月1日开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