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获8118万元省级补助资金支持

2022-04-22 08:58:37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省发改委近日下达第一批省级预算内投资计划,我市11个县(市、区)共获得省级补助资金8118万元。这批资金重点支持学前和义务教育优质普惠工程、乡镇所在地供水设施建设工程、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工程、乡村基础设施提升工程、以工代赈专项资金、高标准农田建设等9大领域。包括永安市贡川中心小学综合楼建设、沙县青丰内陆渔港、宁化县河龙乡集镇安全饮水工程等42个项目。

省级预算内补助资金的投入,对带动全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加快我市民生补短板方面起到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市发改委将继续开展“四盯”争资工作,实行“三跑”机制,结合发改百名干部“一线推进项目建设、一线推动攻坚战役”活动,积极会同各行业主管部门及时跟进,协调推进项目建设,加大对投资计划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切实保障项目尽早建成发挥社会效益。(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通讯员 林开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