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直通屏山丨三明明溪一小区消防通道常年关闭? 部门回复

2022-04-22 14:27: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2日讯  近日,有网友通过东南网《直通屏山 省委领导留言板》反映,三明明溪碧桂园小区消防通道常年处于上锁紧闭状态,周围也未设逃生出口,存在安全隐患。留言详情就此事,东南网记者联系了明溪县雪峰镇人民政府。   

明溪县雪峰镇人民政府回复,收到网友反映后,镇里第一时间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住建局前往碧桂园小区查看问题。

经实地走访了解,碧桂园小区共有出入口4个,其中有3个消防通道,因疫情常态化管控需锁闭一个,其余消防通道均可正常通行。物业公司保安严格按照值班制度开展24小时巡逻,一旦有情况发生随时可以打开锁闭的消防通道。此外,小区内每幢住宅楼的消防通道均处于开放状态,不存在安全隐患。(东南网记者 蔡晓卿 整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