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举行劳模“周末早餐会”

2022-04-24 08:48:42  曾凤清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弘扬劳模精神,建功三明发展。4月23日上午,“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举办劳模“周末早餐会”。市领导余红胜、李春、刘宝怀、杨兴忠、张知通、郭海阳、罗金水等与来自我市11个县(市、区)各行各业的18名劳模代表共进早餐,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

市领导与劳模代表们边吃边聊。在逐一询问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意见建议后,市委书记余红胜、市长李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早餐会的劳模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市2000余名各级劳模,以及各行各业劳动者送上节日祝福,表达衷心感谢。余红胜、李春强调,劳动模范是各行各业涌现出的杰出代表,大家要学习劳模干一行爱一行的敬业精神、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热爱三明贡献家乡的奉献精神;各级党委政府要建立健全保障体系,让劳模在社会上受尊重、经济上受优待、政治上受保障,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学习劳模、争做劳模的浓厚氛围。市领导还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建议现场协调,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逐项落实,及时反馈。

海斯福化工公司张运文、清流爱珍豆腐皮专业合作社兰爱珍、永安发电公司余虹、三钢棒材厂吴兴、市第一医院感染科宋惠雯、普诺维机械公司郑成钟、市少体校吕仙桃、永安市新安社区王清芳、市公交公司孙黎平、沙县新食尚餐饮公司李贤锦、三明学院附属小学杨乾妹、建宁县莲科所吴景栋、将乐供电公司何斌、尤溪国有林场蔡徳淡、泰宁旅游公司方玲、大田县东方美人茶叶专业合作社苏启绵、宁化县方田乡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中心曾显荣、三元区环卫处罗建明等劳模代表结合自身行业领域,就推动我市教育、卫生、体育、公交等事业发展,以及完善劳模保障体系等提出意见建议。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