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明溪:“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助企办成事

2022-04-24 17:24:55  雷玉平 温耀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雷玉平 温耀金)“杨主任,这次多亏了你们。前几天,我们公司的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结果在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公布啦!”4月20日,福建格林韦尔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梅华荣对来回访的明溪县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对口联系党员杨秋香,感激地说。

去年8月,明溪县行政服务中心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打造优质、高效的便民利企平台,切实解决办事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1年10月26日,明溪县新能源产业联盟党总支书记李远良带着格林韦尔公司工作人员,向“办不成事”窗口反映,公司在建设时,因施工单位围墙放样失误,导致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而公司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迫在眉睫,若缺少不动产权证,将无法通过认证,影响着和客户的合作。

接到反映后,杨秋香带着工作人员半个小时内赶到企业,核实情况、召开现场会,提出解决方案。最终,经多方协调,解决了企业的难题。

“才2天时间,我们公司就顺利取得了不动产权证。”梅华荣笑着说。

去年11月,格林韦尔公司通过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初审。12月,通过宁德时代公司验厂,成为宁德时代的规模供应商。目前,正在建设二期项目,新建5条年产25万吨NMP提纯和4条2万吨碳纳米导电浆料生产线,量产后,公司年产值有望实现100亿元以上、税收3亿元以上。

据悉,“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成立以来,帮助盈梓新材料公司顺利在受理窗口办理工程规划许可证;解决纺织公司员工因一人多名,而无法办理退休待遇领取手续的困难……共帮助企业和群众协调解决“办不成事问题”16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