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和文旅经济工作

2022-04-30 09:24:56   来源: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9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余红胜深入市区调研疫情防控和文旅经济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市领导杨兴忠、林菁参加调研。

余红胜一行深入三明学院附属小学、三明市影剧院、陈大镇瑞云山景区,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察看了2022年福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地方剧种公益性演出进校园、“中国梦·劳动美”文艺专场演出、“街头文化走进瑞云山景区”等节日期间文娱活动筹备情况。他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文旅经济工作,精心组织好“周周有戏看”、“夜三明”百姓大舞台等系列惠民公益演出,搭建展示市民才艺的舞台,丰富市民精神生活,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安全有序祥和的节日。在城市绿道、市儿童公园,余红胜一行仔细察看休闲文旅产业发展情况,要求加快配套设施改造提升,争取早日投入使用,为市民休闲健身提供好去处。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