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看望慰问青年代表

2022-05-05 08:58:54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热烈庆祝“五四”青年节

三明市领导看望慰问青年代表

5月4日,“五四”青年节,市委书记余红胜深入市区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青年代表,并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下洋会展中心核酸检测点,青年志愿者正在引导市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余红胜和青年志愿者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志愿者招募、人员构成等情况,要求组织好、培训好志愿者,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作用,汇聚青春力量建设“志愿之城”,打响“大爱三明”新时代三明精神文明新品牌。

两岸一家亲。在三元区富兴堡街道“两岸青年文旅创业创新基地”,余红胜走进吉米星辰文化、道恩科技等工作室,看望在明创业台籍青年,详细了解创业园运营和台籍青年创业、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吸引更多台籍青年来大陆、来三明创业。

在三元区荆西消防所,余红胜对市消防救援支队在节日期间开展形式多样活动给予肯定,要求加强消防安全宣传,不断夯实消防基层基础,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