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三明讲坛

2022-05-06 08:20:15  朱丹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5日晚,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三明讲坛,邀请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医院发展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清华大学医学院健康中国领导力研究中心共同主任周生来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心理睡眠科副主任医师、博士后、心理治理师王芳作专题报告。余红胜、李春、赖碧涛、宋志强、丘毅、黄冠华、陈列平、刘宝怀、吕国健、杨兴忠、吴国顺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副市长张元明主持会议。

周生来教授作“健康与领导力——如何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专题报告,围绕健康与政治、民生、经济的关系,用一系列警示性语言,阐述提升干部健康素养、培养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王芳教授作“疫情下的自我压力管理与心理调节”专题报告,围绕压力预警信号、压力对健康的损害、如何科学管理压力等方面,教授科学调节负面情绪的有效方法。会议紧扣“以人民健康为中心”,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授课,为深化实施“六大工程”推进三明医改再出发注入新的动力。(三明日报记者 朱丹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