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赴生态新城调研

2022-05-08 07:45:41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7日下午,市长李春赴生态新城调研,实地察看市委党校迁建项目、市第一医院生态新城分院、三明·中关村科技园、合众视商、三明中心城市规划建设展示馆等项目,并召开专题会议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丘毅参加。

李春对生态新城今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她强调,生态新城建设是三明中心城市融合发展的重点,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发展机遇,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形成“金戈铁马、激情创业”的浓厚干事氛围。要加快推进项目投资,进一步创新投融资机制,加大基础设施、产业以及民生项目投资建设力度,尽快形成实物投资量。要加快聚人气,提前谋划蓄力,着力发展壮大集训培训、医疗康养等产业,以产业带动人气旺起来。要加快招商引资,充分依托中关村科技园平台,持续打好“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力争引进一批大企业、好项目。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不移地支持生态新城发展,进一步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强化要素保障,为加快生态新城发展保驾护航。(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