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全市青年干部党性教育专题班开班

2022-05-10 08:59:28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9日,全市第1期青年干部党性教育专题班开班。市委书记余红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宝怀主持开班式,市领导杨兴忠出席。

余红胜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必须始终胸怀大局、必须加强理论修养、必须主动担当作为、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四个必须”的殷殷嘱托,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为民情怀、学出敬畏之心。要争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新时代“五有”年轻干部。要有“干一件像一件、干一件成一件”的志气,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要有“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的胆气,善于“无中生有”,敢于“异想天开”,勇于“小题大作”;要有“金戈铁马,激情创业”的豪气,多啃几个“硬骨头”,多接一接“烫手山芋”,多当几回“热锅上的蚂蚁”;要有“敢为人先,敢闯敢试”的锐气,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理念、开放的胸怀,推动各项工作创新性突破、创造性发展;要有“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官”的正气,守住法律底线、纪律红线、思想高线“三条线”,算好政治前途账、经济收入账、人生自由账、家庭幸福账“四本账”,把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五道关”。

余红胜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培养,当作长远的重要大事来抓,把更多的好苗子“选”出来,把更多的千里马“练”出来,把更多的实干家“用”起来,为年轻干部成长创造良好条件。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