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获省级地灾防治专项资金3817万元

2022-05-16 08:59:53  陈 渴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2日,市自然资源局收到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地质灾害防治专项资金(市县第一批)的通知。通知显示,我市争取补助资金3817万元,为全省最多。这笔资金将专项用于6个重大地质灾害工程治理、19个地质灾害排危除险工程包和20户地质灾害搬迁,进一步提升地质灾害防治能力。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争取中央、省级地质灾害防治补助资金,用于地质灾害隐患治理、地质灾害搬迁等工作,目前共争取5972万元,为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指导各县(市、区)做好地质灾害工程治理和地质灾害排危除险工程包项目勘查、设计等前期工作,充实全市地质灾害综合治理项目储备库,为下阶段争取更多地质灾害治理补助资金做好充分准备。

(三明日报记者 陈 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