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参加圳尾社区“居民夜谈会”

2022-05-17 08:54:39  罗鸣灶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6日晚,市委书记余红胜深入三元区列东街道,参加所联系挂点的圳尾社区“居民夜谈会”,围绕“弘扬大爱三明精神、共创和谐文明社区”主题,面对面听取群众心声,现场协调解决居民反映的困难问题。市领导杨兴忠参加。

在听取列东街道开展“居民夜谈会”工作进展情况和社区居民代表意见建议后,余红胜对圳尾社区作为全国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发源地之一,多年来的创建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对居民们高素质的发言和满满的正能量予以赞赏。他强调,要合力共建“大爱三明”,从点点滴滴入手,从小事做起,把他人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在奉献他人过程中收获快乐,为“大爱三明”新时代精神文明品牌增光添彩。要抓好“居民夜谈会”意见建议办理落实,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形成项目清单,加强督促检查,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