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委召开市融媒体中心“十佳新闻工作者”座谈会

2022-05-26 08:58:50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弘扬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 聚焦大发展

三明市委召开市融媒体中心“十佳新闻工作者”座谈会

5月25日,市委书记余红胜主持召开市融媒体中心2021年度“十佳新闻工作者”座谈会,研究推进市级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市领导陈列平、杨兴忠参加。

余红胜指出,评选“十佳新闻工作者”是落实市委对宣传工作“六个一”要求的具体体现,大家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带头扛起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他强调,要弘扬主旋律,坚持“党媒姓党”,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让党的主流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传播正能量,聚焦凡人善举,通过“小切口、大效果”,创作“沾泥土、冒热气”的好作品,打造“大爱三明”新时代精神文明新品牌;要聚焦大发展,找准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着力点、切入点、新闻点,为新发展阶段新三明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思想舆论保障。

座谈会上,市融媒体中心2021年度“十佳新闻工作者”曾凤清、周志鸿、罗鸣灶、林文斌、林芳芳、卢素平、曾锦锋、曾钦煊、邓彩艳、陈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化作前行动力,多出精品力作,为建设“一区六城”营造浓厚氛围作出应有贡献。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