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禁毒宣传进社区 提高居民防毒拒毒意识

2022-05-28 20:29:02  练为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罗光明 摄

东南网5月28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练为泉)5月28日,为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三明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三元大队深入三元区徐碧街道玖珑社区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防毒拒毒意识,凝聚全民参与禁毒宣传的合力。

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罗光明 摄

禁毒大队在社区内分发宣传手册、张贴禁毒通告,大队民警、社工积极宣传禁毒知识,为居民讲解毒品常识、毒品的危害、新型毒品种类和毒品预防等多方面的禁毒知识。禁毒大队队长曾祥堃通过毒品模型,为居民具体解答常见的毒品种类,并且告诉社区居民一旦发现类似毒品作物要第一时间报警。当天活动现场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300余份。

据悉,下一步,三元禁毒大队还将继续深入各种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