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青年干部党性教育专题班举行学员座谈会

2022-05-31 08:47:20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30日,三明市第一期青年干部党性教育专题班以“在建设‘一区六城’中争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新时代‘五有’年轻干部”为主题,举行学员座谈会。市委书记余红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宝怀主持,市领导杨兴忠出席。

在认真听取68位青年干部的交流发言后,余红胜对大家的学习状态和精神风貌予以肯定,并用“四句话”与青年干部共勉。一是“知足知不足”,既要有知足的心,又要有“知不足”的认识,加强学习,补齐短板,做到既敬业更专业。二是“有为有不为”,既要奋发有为,把握工作重点,做到敢作为、善作为,又要有所不为,守住廉洁底线。三是“人生靠努力”,做到胸怀大局、脚踏实地,干好每件小事,推动工作出彩。四是“一切党安排”,要以更正确的认识、更端正的态度、更强烈的担当,坚定不移、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他表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坚守初心、真抓实干、志存高远,为新发展阶段新三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