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举办“41名华侨小英雄”主题展

2022-06-04 21:37:51  陈志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参观主题展

东南网6月4日讯(通讯员 陈志忠 文/图)为重温”41名华侨小英雄”的故事,缅怀以余亚周为代表的“41名华侨小英雄”先进事迹,由福建省侨联统筹,三明市侨联主办,宁化县侨联、宁化县泉上华侨农场承办的“41名华侨小英雄”主题展6月3日在黄慎故里蛟湖草堂举行。

主题展分为“事迹回眸”“历史记忆”“典型代表”“激流岁月”“难忘乡情”五个部分,展出近百件实物图片,生动展示出当年“41名华侨小英雄”为捍卫祖国尊严,维护民族气节,维护海外侨胞的正当权益和人身安全的斗争往事。

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等领导在宁化观看了主题展,共同深情追忆50多年前轰动全国的“41名华侨小英雄”的感人事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