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22-06-07 10:03:30  林思雨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6日,市长李春到市防汛抗旱指挥中心,研究会商当前防汛形势,进一步部署全市防汛工作。

在听取市水利局、气象局、水文局等单位关于近期强降雨预报、水情态势、水库渡汛等情况介绍后,李春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紧绷防汛意识,扎实做好各项防范工作。要强化部门联动,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变化,加强综合会商、科学研判,提前做好监测预警,及时发布避险信息,为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高度重视做好山洪、地质灾害、城市内涝等防范,对危险区域人员做到“应转尽转、应转即转”。要特别注意防范强降雨对高考的影响,做好高考期间气象服务保障。

(三明日报记者 林思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