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沙县:授一面旗帜 扛一份担当

2022-06-07 16:30:12  许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公安民警为考场保驾护航 张凌欣 摄

东南网6月7日讯(通讯员 许琰)6月的三明沙县,凉风习习,2300余名高三学子走上考场,迎接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书写人生的高考答卷。

在沙县区各考点门口路段,公安部门的党员全副武装,把守指挥疏导交通,为赶考学子开通“绿色通道”,全力护航;沙县区共产党员突击队供电分队也在各个考点时刻待命,全面启用应急发电车,确保考试期间用电安全;党员和志愿者为考生、家长等提供免费饮用水……一个充满鼓励的眼神、一句简简单单的“别紧张”、一个护卫的手势,大家用实际行动为考生们保驾护航,全力保障考生们安全、顺利、暖心参考。

沙县区供电公司“光明先锋”党员突击队保障高考考场用电 吴玲 摄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支党员突击队就是一座堡垒。6月7日上午,沙县区举行党员突击队集中授旗仪式,将代表着担当和责任的旗帜授予每一支党员突击队手中。

“我接下的不仅是一面旗帜,更是代表了党员冲锋在前、使命必达的责任。”授旗仪式现场,三明市公安局沙县分局专业分队队长潘复勤紧握手中的旗帜说道。

三明市公安局沙县分局专业分队挥舞党员突击队旗帜 许琰 摄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继续做好项目招商引资与落地服务,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群众的满意度就是检验我们工作标尺”……当前,沙县区围绕重大项目建设、创建文明城市、深化改革创新、小吃产业发展等“主战场”,结合党员干部专业特长,挑选出各单位精干人员,组建4支分队和3支专业队伍共319人,他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既冲锋在疫情防控、防汛抗旱、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急难险重工作中,也奋斗在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园、顶创金属钒合金新型材料生产、金杨科技电池零部件等重大项目攻坚建设上,用忠诚和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沙县区改革发展一线高高飘扬。

“勇挑重担!攻坚克难!” 授旗仪式后,7支党员突击队伍慷慨激昂,队旗迎风招展,仿佛一片红色的海浪,激励着大家为沙县区发展而奋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